折耳根的大锤

hahaha

Sakura:

我遇见阿根和大锤的时候很晚,错过了很多能为她们拼一次的机会。

POI最后落幕了,可能Shaw&Root的故事多年后也只有我们记得了,小疯子和小二轴,她们曾经用自己的生命不惜一切去保护我们,对抗敌人。

我只希望,如果爱,请深爱。可能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为这两只投票了,那么就来拼一把。对方过分的行为已经不想说什么了,我们是爱她们最深沉的人,请还给她们一个67.41%好吗?

在我所知道的,很多家人每天不分昼夜的投票,来自世界各地的,在我们一个晚上就被对手嘲笑,污蔑,超越的时候从未放弃过,从0.4%到现在,我们只想赢,无论是为了自己的小小私心,还是为了这么多年守着她们的时光,不要输好吗?

因为在我们心中,最佳CP非她们莫属。这是一场恶战,轮到我们这为她们拼一次,你,参加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投票网址:http://www.eonline.com/news/774360/tv-scoop-awards-2016-vote-for-your-favorite-tv-couple-steamiest-moment-now  需要翻墙)7.5早上8点截止。

如果有的小伙伴用电脑或者手机不会用,这是一个群(562407661),我们一起奋战的群,里面有很多人一起加油拼搏着,加群之后会有很多人耐心的教你。

背水一战,要让他们知道,犯我肖根者,虽远必诛!

如果真的达到了67.41%,我绝对送你们福利~~~~~

评论

热度(15)